大祥区田心学校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时间:2020-03-28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男)清明将至,为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2020年3月27日至28日大祥区田心学校开展了“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学校精心挑选了抗战影片《地道战》作为本次线上观影活动的内容,并布置同学们撰写影片观后感或者影评。


观看抗日影片,追忆峥嵘岁月。从影片中孩子们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地意识到,要想取得胜利就要发挥团结的力量,团结的智慧。这也正是当下中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能让世界瞩目的根本原因。

活动结束后,田心学校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团结奋进,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做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