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举行2020届高考冲刺线上誓师大会

【时间:2020-03-26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为进一步鼓舞洞口四中2020届高三学生的士气,迎战2020年高考,3月26日上午,洞口四中在该校录播室举行了2020届高考冲刺线上誓师大会。学校行政、高三科任教师、学生家长及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洞口四中办公室主任周友龙主持。

上午10时,誓师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洞口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玉群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高三师生致以春天的祝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直面压力,坦然以对;二、以梦为马,勇往直前;三、调节焦虑,安于当下;四、自律自省,不负青春。他希望大家在疫情中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坐待春暖花开。

接着高三青年教师尹琦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发言。她在发言中希望全体高三学生要有明确的目标,坚定的信心,科学的方法,顽强的毅力,健康的心态。全体高三教师将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风雨同舟,抗“疫”共进,谱写四中新辉煌。

1701班付宇峰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他表示,全体高三同学尽管宅在家里,但停课不停学,决心用挑战诠释青春,用拼搏书写豪情,奋战高考,不负韶华。

最后高三年级组长米水华老师带领高三学生集体线上宣誓,“奋战七十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战七十天,让雄心和智慧在六月闪光”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响彻在校园内外,经久不息。

这次高考线上誓师大会吹响了冲刺2020年高考的号角,极大的振奋了全体高三师生的士气,抗“疫”路上,我们众志成城,攻难克艰,用2020年高考的胜利来谱写洞口四中的新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