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小学组织疫情期间开学演练活动

【时间:2020-03-26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晖 喻雄娥 罗曼)为扎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区教育局 “演练即实战”的要求,3月26日上午,状元小学组织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目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师生们向往的开学日期也指日可待,虽然开学时间尚未确定,但我校积极行动,通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提高全体教职工应急处置能力,以科学的防控和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返校。

演练中,教师们扮演学生进入实战模拟入校,演练包括学生进校监测体温、分列进入班级学习、学生放学离校等场景,并对课堂突发状况,学生体温异常进行隔离等情况进行合理处置。经过学校事先周密安排,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有效,得到了区教育局普教科负责人葛三民的充分肯定。

此次演练展示了学校复学防控措施,明晰了流程,抓实抓细复学前后的各项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复学提供了安全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