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小学开启教师校内坐班模式

【时间:2020-03-25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喻雄娥 李敏 罗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喻雄娥 李敏 罗曼)虽然学生还没有到校上课,但是状元小学自3月25日开始正式开启教师校内坐班模式,全体教师8时20分准时赶到学校签到上班,休息了一个特殊的长假,老师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进入工作状态。

学校根据特殊时期特殊情况安排教师开学前工作:每天值班教师负责教职员工体温测量,两个年级教师负责校内卫生的清扫与学校全面消毒工作,其余年级教师在自己办公室,不窜门,不聚集,精心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

教导处有条不紊安排教师们在自己办公室小范围内进行教研工作,明确规定:周一进行集体研读,周二进行集体观摩,周三进行集体练功,周四进行集体研讨,周五进行集体评价。

老师们把自己上班的时间也安排得非常紧凑,纷纷感慨:“虽然辛苦,但是我们都很努力,学生没来校,抓紧这难得的机会苦练内功,这样的上班模式化疫情的危机为契机,让自身素质提升到一个新层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