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小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4 2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喻雄娥 曹晖 陈亚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喻雄娥 曹晖 陈亚平)根据北塔区教科局工作要求,3月24日上午,北塔区状元小学在该校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肖菊华首先就特殊寒假期间的工作简单总结,为老师们假期停课不停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大大点赞,也希望全体教师化疫情危机为契机,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接着肖菊华传达了上级工作精神:一是指出卫生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执行区防疫指挥部决定;三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四是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五是彻底摸排,及时报告;六是随时准备接受上级检查。

针对目前的工作,肖菊华指出,如何做好各项工作要有方法,把好以下关口:一是把好开学工作关口。学校要有基础物质准备,所有教师填好健康卡,凭健康卡入校,从境外、省外、省内外市回邵向社区报告,隔离14天;二是把好检测关口。校门口装置红外线测量体温,每天落实晨检午检制度,将责任分解,做好做细各项工作;三是把好上课的关口。继续利用线上教学资源搞好网络授课,时刻关注学生,有问题及时汇报;四是把好课外管理的关口。师生不参加大型活动,不串门,及时注意防疫疾病。

把好关口的同时,肖菊华强调几个要求:一是所有教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防疫工作,担当责任;二是服从安排,积极开展工作,竭尽全力做好做细工作;三是关注关心学生,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四是做好个人安全防范,规划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金忠诚向全体教师提出了两个目标:一是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彻底清扫消毒绝对不能让疫情进入学校;二是做好开学筹备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教育教学任务,达到一定的教学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