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爱心人士王文斌为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捐赠消毒物品

【时间:2020-03-24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依)3月24日下午,爱心人士王文斌为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捐赠了100公斤消毒液,为该校开学前的消毒工作助力,王文斌表示后续还会想办法为学校捐赠防疫所需物资。

据悉,王文斌是隆回县视立美青少年视力检测中心负责人,王文斌说:“希望助力学校开展防疫工作,让学生和家长开学无忧。企业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疫情当前,给学校捐献一些消毒用品,也是尽自己的一份力。”疫病当前,他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爱家乡、爱国家的情怀。

虽然开学时间未定,但眼下各个学校已经行动起来,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北山镇中心小学校长陈逍逍表示,除了全方位进行消杀,还为每个班级配备了测温仪等等,确保安全、顺利开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