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战疫”创佳绩--隆回县东方红小学象棋队收获团体金、银奖

【时间:2020-03-24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字体:

323日,“童心战疫”2020年全国象棋特色学校网络赛落下帷幕,经9轮激烈角逐,隆回县东方红小学象棋队荣获A组团体金奖、B组团体银奖。

此次网络比赛共有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718所特色学校和象棋俱乐部的6946名小棋手报名参赛,隆回县东方红小学象棋队的小选手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机智灵活、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棋艺。

此次网络比赛所取得的成绩也离不开学校领导对象棋运动的重视支持,教导处精心策划、各班班主任尽心组织及家长的关心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