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合心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开学前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20-03-24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王旭姗)3月24日,北塔区合心小学召开开学前工作布置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会议。

会上,校长毛辉同志传达了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他明确提出以下具体防控措施和要求:一是了解和掌握了学生假期动向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及时向师生家长宣传防控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三是安排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和准备工作;四是不得提前开学,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积极准备开展网络教学和辅导让学生在家中依然可以学习锻炼等。

通过此次会议,合心小学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措施,高度重视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和疫情统计上报工作,做好开学前的部署和准备工作,确保全体学生的健康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