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三溪完全小学校园绿化进行中

【时间:2020-03-23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东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东升 刘东 申美林)3月23日,走进隆回县滩头镇三溪完全小学,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崭新的教学楼犹如一位壮硕的青年远眺前方,映入眼帘的更是宽敞的运动场地各处堆放的绿化树苗、草皮等。

据了解,在隆回县党委政府重教兴学大环境下,该校得到了各级领导最大的关心和帮助,2019年9月新校舍正式投入使用,学校整体搬迁顺利完成。新学校刚建成,虽然能满足日常教学,但是校区无任何绿化。为努力打造舒适、优美校园,提升人居校园环境,该校向隆回县林业局提交了请求解决校园绿化的资金申请报告。林业局领导高度重视,以隆回创建森林城市,美化乡村面貌,打造园林式校区,为学生创造清新舒适的学习环境为契机,给予该校最大关心。3月20日,林业局武装部长李科政及工程技术人员一行3人到该校现场规划指导该校绿化工作,3月21日绿化工作已开始具体实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