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二中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3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莫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莫显柏)3月12日上午,绥宁二中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参加的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在会上该校校长兼党总支书记肖飞跃首先传达了三个会议精神,即邵阳市市委书记龚文密于3月10日下午专题调度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绥宁县委书记唐渊于3月10日在该县一中召开的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该县教育局于3月11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必须贯彻落实三个会议精神,坚决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随后对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办公室和教务处分别负责对该校教职工和学生健康状况及寒假行踪进行摸底;总务处和政教处分别负责对建筑工人和零时工的健康状况进行摸底;总务处及时采购防疫物资,对校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彻底消毒;并向各个处室强调,把与防疫有关的事先考虑周全,制定好开学工作方案,确保分类分步且安全有序地开好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