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沙子坪九年义务制学校深入推进人居环境“三大行动”

【时间:2020-02-28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四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四萍)2月27日,隆回县南岳庙镇沙子坪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大清扫,深入推进人居环境“三大行动”。

自全县开展人居环境“三大行动”以来,该校积极开展大消毒、大清扫、大整治,全力构筑校园环境整洁和习惯良好的人文免疫屏障,严防新冠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学校指派专人定期对校园清扫和消毒,提升防控水平,确保校园无卫生死角。

该校将以“推进人居环境‘三大行动’”为契机,全面常态化打造健康和谐校园,把学校环境卫生工作抓实、抓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