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洲完小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开展自查

【时间:2020-02-28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富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富元 罗愈群)2月27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完全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校务会成员,在全校范围内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等工作开展自查。

自查组对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的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整理,对部分不规范的资料,进行了规范性整改,对各教师与学生家长登记上报的学生健康登记卡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班主任与学生家长的微信群中的劝导,进行了居家防控工作检查,并现场查看了学校周边的几位家长与教师的私信聊天记录。“你们学校的老师,个个都是第一时间,把疫情防控的各种信息发给我们。”家长说,“孩子的学习资料也天天有,学生真是‘停学不停课’呀!” 

当天,检查组人员对全校各个区域的卫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并安排专人负责。此次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的自查,为下一阶段全面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了校园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