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沙子坪九年义务制学校积极筑牢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

【时间:2020-02-28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四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四萍)为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25日以来,隆回县南岳庙镇沙子坪九年义务制学校进一步牢筑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定期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校立即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具体负责人和责任分工。学校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向师生传达疫情,要求师生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同时要求师生提高防护意识及了解如何进行自我防护等。该校每天由校长带队,一名中层领导和一名教师参加,进行疫情防控值班,严防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学校还安排专人对校园全面消毒,确保校园环境不受病毒污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