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督查组在罗洪镇中心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7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东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金平 刘东升)2月27日,隆回县教育局武装部部长王在群一行五人来到罗洪镇中心学校督查新冠肺炎防控及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

县局领导首先听取了该镇中心学校校长李朝辉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及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的汇报,接着督查了中心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及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的相关材料。王在群对该镇中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肯定了该镇中心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统筹规划得当,工作扎实有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需要完善的细节。

随后,王在群一行在李朝辉的陪同下逐一对罗洪中学、罗洪中心小学及石凼教学点进行了督查,指导各学校如何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