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开展自查

【时间:2020-02-27 2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2月27日,隆回六中组织学校各处室工作人员在全校范围内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等工作进行自查。

自查组对疫情防控办公室和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的资料进行了认真清理检查,对部分资料的规范性提出了整改意见,对门卫的防控工作做了细致检查,并现场查看了保安对出入校门人员的询问、登记等工作。

学校检查组人员对全校各个区域的卫生情况做了全面彻底的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区域做了详细记载,并提出了整改办法。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全体人员对校园各个角落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

此次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的自查,为下一阶段全面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了校园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