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迎接镇中心学校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督查检查

【时间:2020-02-27 2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雄 陈芬)2月27日,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积极迎接镇中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督察检查。

镇中心校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查看了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资料,对校园有无做到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情况进行了督查和评分,最后,对该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该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并严格按照县教育局及政府的工作安排,每天坚持对校园进行清扫、消毒及规范管理人员出进校园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