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云峰九年义务制学校全新安装电信公司的校园网络

【时间:2020-02-27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焱)2月27日上午,中国电信公司安排三个专业技术人员来隆回县云峰九年义务制学校,进行全校中学部、小学部、行政办公楼、各功能实验室等的网络设备的安装。

本次是网络的更新与全新安装是由教育主管单位经过长期的调研达成的合作,目的是让快速、便捷的网络给各个学校的网络资源共享、网络办公、电化教学等等能够正常、有序进行,让农村学校的学子们也能够接收到大城市的共享教学资源,使现有的班班通设施更加有效地利用起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