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开展线上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线下党员及志愿者清扫街道和校园服务活动

【时间:2020-02-27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晚爱 刘学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范晚爱 刘学龙)为了全面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及结合上级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无私奉献精神和雷锋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隆回县九龙学校党总支于2月26日组织了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社区、走进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学校党建办通过微信群发出通知,本月主题党日各支部不集中召开会议部署安排,不以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要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各支部会议,提前告知党员“主题党日”的时间安排和活动要求。通知要求各支部要针对当前特殊形势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特点,科学合理布置活动。运用多种载体学习领会疫情防控精神,不安排集中学习,采取“网络在线学+抗疫一线学+在家党员居家学”模式,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疫线”,确保活动全覆盖、有成效,助力疫情防控。认真领会中央、省委省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下午三时,隆回县九龙学校46名经过体温测试的党员及志愿者在安全距离的范围内进行短暂的集合,然后党总支书记刘学龙简单布置了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并分配了卫生打扫任务。随后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带好劳动工具前往隆回县粮油市场清扫社区街道,完成社区街道任务清扫之后,大家回到校园,将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经过大家的劳动,沉寂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变得干净整洁了”,活动结束时,该校校长刘卫东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