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九中多措并举筑牢“防疫安全网”

【时间:2020-02-25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慧健)“张同学,在家注意做做学校教的健身操,只要防卫得当,新冠肺炎并不可怕。”这是2月25日洞口九中心理辅导老师又一次通过微信视频给远在武汉的初中部张同学进行心理辅导众多场景中的一个。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该校校长刘勋才担任组长的防疫领导小组迅速成立,他们每天在校内巡查。同时学校出台了《洞口九中师生防疫可行办法》,每天对疫情通过校及年级组微信群实行“零报告”制度,安排专人对校园各处进行杀毒消菌。对校内住户进行有效防控,印发传单,广泛宣传,建立安全台账,对出入校门者测量体温并登记造册。逐个排查去过武汉及外省人员并做好上报工作,督促其居家隔离观察14天正常的才可校内活动,每栋宿舍楼安排专人负责管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