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九年制学校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

【时间:2020-02-25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根据教育局的决策部署,在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全体教师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积极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

        2月10日以来,随着网络课堂的不断推进,学校一方面要求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收看洞口县教育局开展的“空中课堂”。 “空中课堂”除了语数英科等知识性学科,还呈现了综合实践、体育、自主练字、眼保健操等内容。力争使全体学生安全有保障、知识能掌握、身心有锻炼。

      因为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国各地、各居民区实行全面封闭,很多老师缺教材、少设备、没技术,但大家不等不靠,积极应对。因为用户量太大,网络时不时出现卡顿现象,但这丝毫也没能挡住老师和学生的上课热情。当老师熟悉的声音通过网络传到学生耳中的时候,立即引来一连串的点赞。一名家长通过微信向老师表示:“学校有这样的安排,填补了孩子在这个特殊时期内的空白。假期变长了,孩子也很想念老师,听到老师的声音,看到老师授课的画面,孩子很激动,听课的时候也很认真,不懂的知识点还主动要求再看回放。”

      面对疫情,我们各自为战,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岗位上认真负责,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实现了家校“零距离”对接。希望,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能更好地遇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