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城区四中组织全校3000余名学生观看 《在战“役”中成长——致敬科学》

【时间:2020-02-25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风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何风波)为引导全校学生正确认识与科学防控疫情,树立正确的科学观和价值观,深刻感受疫情阴霾下的科学精神与科学力量,养成为国分忧、为国图强、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2月24日上午9时,邵东市城区四中组织全校3000余名学生观看《在战“役”中成长——致敬科学》。

“2020年年初因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我认识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我知道了什么是“白衣天使”和科学精神,还懂得了我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要努力学习、热爱科学,长大了也要当科学家,报效祖国......”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人话语,是城区四中莘莘学子们的心声。

孩子们通过观看此次视频,明白了有一种信仰是“科学”,有一种使命是“科学家”,有一种担当是“造福人类”,有一种力量是“万众一心”,有一种决心是“中国必胜”,有一种鞭策是“我为什么要学知识”,有一种向往是“我要当科学家”,有一种信念是“我是祖国接班人”!此时此刻,孩子们已在心里植下了崇尚科学、热爱科学、追求科学的种子,它也正在酝酿、发芽、成长,相信它必能长成参天大树,也必将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灿烂、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