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双树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在战疫中成长——致敬科学》

【时间:2020-02-24 1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祥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祥涛)2月24日,北塔区双树小学于上午9:00组织全校学生准时收看《在战疫中成长》系列专题课第三课——致敬科学。

学生们观看《在战疫中成长——致敬科学》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期视频为大家讲述了疫情下的科学精神和科学力量,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致病机制及防范措施,宣传了在这场战疫中科学家们的感人事迹,起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孩子们通过观看此次视频,增加了科学防疫意识,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感受到了中国科学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