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教师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志愿队伍

【时间:2020-02-24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截至2月24日上午8时,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团队志愿者共有83人加入,其中东方红小学已有60人加入团队。

自2月18日桃花坪街道中心校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通知发出后,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教师迅速行动起来,全体教师踊跃报名注册加入桃花坪街道中心校教育服务团队。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早在2003年就被湖南省教育厅定为湖南省雷锋式学校,学校继承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以“雷锋精神”指导师生的一言一行。在新时代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