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蒋坊民族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员工为疫区人民献爱心

【时间:2020-02-24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琴 杨焕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琴 杨焕发)新冠肺炎袭神州,举国上下齐聚首,众志成城抗疫情,小善大爱暖人心。2月22日上午,在城步苗族自治县蒋坊民族中心小学的微信工作群里,一封由城步县教育局发起的全县教育系统为援助武汉抗击疫情的捐款倡议书一经发出,该校负责人便组织本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该校58名教职员工纷纷积极响应,截止到2月23日中午12时,共筹得善款11970元。

据悉,这些善款将由城步县委组织部统一收缴造册,再转交至武汉地区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相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科学防控措施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