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前防控新冠肺炎会议

【时间:2020-02-22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2月22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在该校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前防控新冠肺炎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对于延迟开学做了总体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和学习了上级教育部门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级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绝不大意,组织动员最强力量、采取最有力措施,制定周密方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积极迅速行动起来,思想上不能存有任何侥幸的心理,勇挑重担,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师生员工排查制度,掌握师生行动轨迹和健康情况,做好联防联控,做好防控知识及技能的宣传,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校园管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报告制度;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科学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