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青松到绥宁县二中指导工作

【时间:2020-02-22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莫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莫显柏)2月22日上午,绥宁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青松一行到绥宁县二中指导工作。

罗青松来到绥宁县二中,向该校值班的行政人员和保安询问对人员出入的管控情况,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在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肖飞跃、副校长李峰屹等的陪同下,罗青松查看了高三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的进展情况,了解女生宿舍改造后的使用状况,男生新公寓动工前的准备工作,然后来到简易运动场,询问运动场改造规划,肖飞跃对此作了一一回答。

罗青松强调,要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有危机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在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的同时,要抓好教育教学质量,要把二中高中办好,办成让老百姓满意的学校,特别是现阶段在学生还无法返校的情况下,对高三要严抓不放松,对全校学生的学习和健康状况,学校必须每天都要关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