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前防控新冠肺炎会议

【时间:2020-02-21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2月21日下午,洞口四中防控新冠肺炎领导小组在支委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前防控新冠肺炎会议,传达上级关于防控新冠肺炎有关文件及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各防控新冠肺炎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李玉群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上级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特别是《关于切实做好洞口县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洞口县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两个文件。他指出,相关人员要认真做好学校师生“三类人员”摸排工作、确保无一人漏报,认真制订洞口四中开学工作预案,积极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做好师生员工健康排查,强化师生健康知识教育,加强校园封闭管控,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做好“停学不听课”工作。

李玉群强调,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层层压实责任,做好洞口四中春季开学防控新冠肺炎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控新冠肺炎这场战役,给2020年上学期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