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全体党员参加社区疫情网格防控服务

【时间:2020-02-20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2月20日上午,隆回县东方红小学第三批30余名党员前往社区签订服务责任卡,参加疫情网格防控服务工作。

该校党员一到责任片区便开展地毯式行动,所有党员以“不漏一人”为目标,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他们挨家挨户宣传邵阳市疫情防控政策、隆回县疫情防控办法、讲解防疫知识、张贴桃花坪街道疫情防控公告、劝导未戴口罩的行人注意自身防护,走访排查,切实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实现疫情防控“入网入格入家庭”。

该校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号召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