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组织学生制作防疫手抄报

【时间:2020-02-20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华 李斌)2月19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组织学生制作防疫情手抄报,表达出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的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学生们通过制作防疫情知识的手抄报,向白衣天使致敬,给他们加油鼓劲。学校还要求所有学生和家人们一起,保护好自己,不出门、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并把防疫宣传转发到自己的家庭群、同学群、社区群、家长朋友圈,号召大家科学防疫,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