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四中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在战“疫”中成长——致敬英雄》

【时间:2020-02-17 22: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勇)2月17日上午9时,新宁四中组织全校学生准时收看湖南省教育厅制作的疫情防治专题课《在战“疫”中成长——致敬英雄》。

该片为同学们讲述了医护人员逆行出征,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感人故事。孩子们通过这次观看,真切感受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与信心,孩子们纷纷表示,会以这些白衣天使为榜样,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