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合心小学:收看《在战“疫”中成长——致敬英雄》

【时间:2020-02-17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旭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旭姗)湖南省教育厅制作的疫情防治专题课《在战“疫”中成长——致敬英雄》在2月16日上午9时,通过“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在电视、网页端面向全省中小学生播出。北塔区合心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准时进行收看。

视频为同学们讲述医护人员们逆行出征,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疫区战场用一次次无怨无悔的冲锋陷阵,诠释着“白衣天使”意义的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同学们看到了英雄的无私、英雄的无畏,没有人天生是英雄,只是因为有人需要,他们便选择把危险挡在自己身前;体会到了英雄有泪,疫情面前,他们也会想家,他们也会落泪,但却心怀大爱,深藏着思念与牵挂;同时也更加坚定必胜的信念,坚信我们一定能尽快取得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

孩子们通过这次的观看,真切感受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与感人壮举,让孩子们坚定了疫情必胜的信念,也更加激发了孩子们对英雄的敬佩之情以及爱国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