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关中学给145名教职工发放中药和口罩

【时间:2020-02-17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彬 唐雪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彬 唐雪璐)2月16日,洞口县城关中学值班行政、副校长杨小军受学校校长委托,在学校工作群下发通知,请学校教职工前来学校门卫室领取3副预防中药和10个口罩,特别提示大家务必戴口罩出门,不要结伴前来。

病毒无情,学校有爱。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洞口县城关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曾辉龙和总务主任黄志坚、工会主席彭玲香等学校行政人员多方联系,通过各种渠道,终于在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凑齐450副抗疫中药和1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月14日,校长曾辉龙、副校长杨小军、教导主任曾谊华、总务主任黄志坚等行政人员把中药和口罩打包成145个小包裹,从学校大会议室搬到校门口门卫室,方便老师领取。

学校老师得知情况后,纷纷为学校领导关心教职工的精神点赞,纷纷要求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出版过诗集、在抗疫期间发表过多篇正能量诗歌的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林丽英写诗赞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