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中心学校召开脱贫攻坚、防控新冠肺炎暨开学准备工作会

【时间:2020-02-17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茂春 阳平满 刘军 陈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茂春 阳平满 刘军 陈锋)日前,隆回县七江镇中心学校组织各中小学校长召开决胜脱贫攻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阳习丁主持,阳习丁对当前全镇中小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一是继续抓好当前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各教师结对帮扶对象不变,但受疫情影响,暂不入户走访,可利用网络微信与家长沟通,确保贫困家庭学生不辍学。二是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物资的采购工作,如消毒液、口罩、酒精、体温计、体温枪等。开学前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尤其是食堂、厕所、教室要进行重点消毒。所有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万一个别有重要事情非要进学校的须持卫生部门及当地政府相关健康证明,经学校测量体温后戴上口罩方可进入。对学生做好预防传染病知识培训,养成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各校要做到停课不停学,做好网络教学、观看免费教学视频工作。负责值班的同志,要维护好校园秩序,清扫好校园环境卫生。没有接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明确开学通知时,任何学校不得提前开学,开学时务必做好师生返校时体温测试工作。

会后,中心校领导分组下校督查各校值班值守、新冠肺炎防控、校园环境卫生及其他开学准备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