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城区三中教师微课直播实现停课不停学

【时间:2020-02-16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增昀)“孩子们,明天我会发第三版的内容出来,你们觉得这样的上课方式可以吗?能接受不?”2月14日,通过屏幕和学生互动的邵东市城区三中英语组李亮老师问到。

学生、家长纷纷回复:“老师,太感谢您了!”“李老师,辛苦你了!”“李老师,辛苦了,能接受的!”

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肆虐,所有的学校都延迟开学。邵东市城区三中采取“停课不停学,网络直播”学习模式,每天都要求学生家长如实报告体温测试情况、每人活动情况,向家长宣传有关法规等许多情况。许多科任老师还开启网上授课模式。

做为城区三中团总支书记,邵东市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名师,邵东市语艺会双语部部长的李亮老师勇挑重担,从14日开始,每天不厌其烦在网上给学生公布教学内容,带领大家读、写、记、默。

“孩子们,拿出纸和笔,开始英语学习吧!……还要记得:明天要默今天的单词,熟读今天教过的课文哦!”温馨的话语多暖人心。

每个学生每天的作业,李老师都认真批阅,耐心讲解“各位孩子们,有错误我就指出来,没有错误我就没有回复了。因为看久了,听久了,头有点晕。”

身为80后的李老师因为长期超负荷工作,身体严重透支。她患有低血糖、高血压,颈腰椎间盘突出等多种疾病。但李老师兢兢业业,认真工作,毫无怨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