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抓好脱贫攻坚、防控新冠、春季开学相关工作

【时间:2020-02-15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富元【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富元 胡大学)2月14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以校长李谟强为首的班子成员召开了“决胜脱贫攻坚、防控新冠肺炎暨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强调要将这三项工作抓全面、抓彻底,不留半点遗漏。

会上,该镇中心学校校长李谟强再三强调,各中小学、幼儿园要按照县局工作会议精神,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如下工作:将会议上县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局领导的讲话精神,通过微信等网络手段,组织全体教职工、幼师逐条逐条进行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执行到位;关于脱贫攻坚、防控新冠肺炎及春季开学准备等工作,各校都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在抗疫的非常时期里,全体教职工要有特别的政治敏感性、政治定力、政治素养,要有更超常的主人翁意识与责任感;疫情防控期间,各学校、幼儿园要加强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的各种资料、台账要及时整理归档,中小学校正副校长、幼儿园园长必须每天到岗到位值班,其他班子成员轮流值班,要随时准备迎接各级领导对上述工作的检查。班子成员务必督促联系点做好值班值守、校园消毒、摸底排查、通知发布等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要求严格执行任务,保证工作不出纰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