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中心校召开脱贫攻坚防控新冠肺炎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14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 王敏)2月14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中心校在中心校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防控新冠肺炎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校校长邹兴鹏主持。

会议指出要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宣传工作到位,提前做好校园大清扫工作,要做好校园消毒、封闭管理、值班值守工作。此外,要落实停课不停学政策,要求老师指导学生在家做好学习计划,自主预习、复习,不因疫情影响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