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小学停课不停学

【时间:2020-02-14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面对疫情,北塔区高撑小学根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具体要求,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实施网络教学的领导小组,并制定出了详细可行的网络学习方案,还排出了假期规律作息的时间表。

该校主要是利用人人通空间对学生的假期学习与生活进行网络督导。各家长下载好手机版人人通APP,班主任发布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任务,要求学生每天打卡汇报健康状况,比在微信群里接龙更方便,不容易刷屏,班主任可以查看每天的打卡详情。任课教师则发布学科学习任务,告知学习方法,家长与孩子们看到学习任务执行学习,并通过传送图片、语音、视频的方式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另外还可适当发布做家务、体能锻炼、练字、亲子阅读等任务。大家还可以在班级讨论里提出问题,一起解决疑惑,教师与家长可以进行充分的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