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周旺中学制定疫情防控措施 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2-14 14: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乾)为了进一步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区教育局以及学校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2月13日,隆回县周旺中学召开新冠肺炎防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制定周旺镇周旺中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保障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的生命健康安全。

根据学校开学后各项防疫工作需要,学校提前购买了酒精、消毒液、口罩、水银体温计等医用设备。从而保证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充足。2月14日,学校集中开展一次校园环境消杀活动,尤其对学生聚集活动比较密集的教室、功能室、会议室、宿舍、厕所等场所喷洒消毒液,进行全面的消杀和保洁,确保环境清爽宜人,防止疫情滋生。动员各部门、各年级、各班级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了解统计每一名教职员工、师生在家卫生防疫情况,要求每人每天按时上报体温测量、感冒发烧等情况。在延期开学期间,以教学部为单位,根据教学内容合理安排教学计划,组织学生借助网络教学平台,为师生搭建空中课堂平台,开展教师网上教学、在线指指导和学生自主学习,努力解决学生无法正常到校上课问题,实学生线上学习不停学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