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周官桥中学:静待春暖花开,我们繁华与共

【时间:2020-02-12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梦【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在庚子鼠年席卷了整个中国,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变得格外的不一样。没有拜年、娱乐,没有走亲访友,失去了往日的团圆与欢聚,也没有了往日的喜庆、祥和与热闹;有的只是奔涌在亿万万同胞们心中虔诚的祈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奋战一线,他们远离家人,逆风前行。奔赴战“疫”前线,他们挑灯夜战,日夜建设,用中国速度与疫情赛跑。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邵东县周官桥中学,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用心中最美的色彩,隔空为武汉、为中国加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爱心,汇聚武汉。

亿万同胞,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快速响应。疫情面前,共克时艰。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我们有信心,我们有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已经来临,疫情教给我们的,我们永远不能遗忘,在战“疫”中成长,愿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新年中真正长大。让我们静待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我们能脱下口罩,共贺盛世繁华。

(作者:苏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