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星小学坚守教育阵地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4 10:07】【来源:【字体:

(通信员 刘斐 戴青青)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武冈市红星小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出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在开学前给全校师生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1月31日,武冈市教育局邓联军局长来到红星小学,对学校进行防控疫情工作督查,并进一步对防控工作强调几个“一定":师生信息摸排一定要准确无误;对于上级下达的防控疫情文件一定要传达到位;值班人员一定要准点到位,并做好自我防护;开学前的物资一定要准备到位。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虽是假期,但责任不放假。面对疫情,红星小学各部门全员上阵,他们共抗疫情,为保障各部门工作顺利进行,校领导在行动,每日微信工作群会议不间断,周密部署安排,细化各项举措;为确保学生的安全,老师们在行动,告知家长和学生上报健康情况,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在各班开展“老师联学生,小手拉大手,学校共联防”活动;为做到“停课不停学”教务处在行动,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为各个年级制定了“春节在家特别篇”,老师们也会在微信群帮助学生开展线上学习;为保障返校后校园环境,总务处在行动,采购口罩、温度计等防护用品,每天对教室,办公室、校园进行消毒。

image.png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教育系统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家长学生的密切配合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