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

【时间:2020-02-03 13: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春梅 夏琼)自疫情发生以来,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在区教育局领导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而党员邓贝宁同志是最积极作为、主动担责的。1月28日,参加完协鑫阳光小学党员大会后,面对强大疫情,她主动申请负责学校安全后勤工作,和学校保安一起对学校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消毒;1月29日,得知学校防控物质采买碰到困难,她马上把自己家里准备的口罩、酒精送到学校供值班人员与保安使用,又发动自己的朋友协助学校购买这些紧缺物;1月30日,安排学校制作出《协鑫阳光小学疫情防控期间致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学生及家长注意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与学习并进;1月31日,为了让大家树立必胜的信念,她组织家人录制视频为一线的同志们送去必胜的信念、真诚得祝福。

现在的她,又在组织全体师生发掘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小游戏,来帮助大家健康、快乐地度过疫情防控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