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2-03 13: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萍萍 唐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林萍萍 唐琴)疫情发生以来,北塔区第一幼儿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条不紊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领导小组成员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待命,各有关工作人员服从指挥。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我园撰写《北塔区第一幼儿园给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家长群发至各班家长。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普及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基本知识,提醒家长不要与武汉返乡人员接触,不去人多的地方,注意个人卫生,安全防护。三是做好信息排查报送工作。全体教职员工统一在工作群里汇报春节期间的行踪,健康状况。各班级教师每日定时在群里与家长联系,收集关于幼儿在家健康状况的信息,并上报园所,发现任何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与家长沟通摸底。四是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有关事项。我园严格遵循延迟开学的工作要求,并将延迟开学的决定通过微信的方式通知每一位家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