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融洽亲子情,齐心战疫情

【时间:2020-02-03 13: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 葛三明)在延期开学的情况下,为丰富学生寒假生活,稳定家长、学生生活、学习情绪,2月1日,北塔区教育局发出了“亲子共读一本书,共观一部影视,共写为武汉加油宣言”的活动倡议。

共读书目以国家教育部给每个年级学生推荐书目为主;共观影视以教育部第39批推荐的优秀影片为主,要求写好读后感和观后感,开学后由学校统一收好,择优向组委会推荐评比;“为武汉加油宣言”由家长、学生共同完成,及时推送上报。

这一活动得到全体家长、学生的积极响应,二天不到活动组委会已收到了学校精选的亲子共读照片66张,宣言照片、摄像38份。微信群里赞誉声一片,很多家长感叹:此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们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大家在家都有事做了。尤其是跟孩子们读书收获很大,既督促了孩子们的学习,又融洽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享受到了家庭从未享受到的温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