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门会议

【时间:2020-02-03 13: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2月2日,隆回六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门会议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学校班子成员、寒假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隆回县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邵阳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期间的六条禁令》、《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关于六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要求,所有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分类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及时报送疫情信息,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改善校园环境卫生,对校园各个角落全方位进行消毒。会议强调,政教处要认真搞好与湖北(武汉)人员有接触或去湖北(武汉)的学生摸底工作,不能有任何疏忽。

会议要求,严禁擅自开学或复学,严禁组织学生补课、自习、家教家养、比赛、研学等活动。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严守工作纪律与工作要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将各自分管的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积极配合村居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