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城区三小防控疫情工作获得好评

【时间:2020-02-03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立志)“我们三小,五小,城区四中,昭阳小学,里安小学,城区六中,黄陂桥小学,所有的村片小,工作都做的很扎实。”“勇子 ,你的工作做的很好,有很多创新。比如门禁工作,红外线测体温工作走在兄弟学校前面的。”这是邵东大禾塘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中心学校校长刘志宏2月2日上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群发出的两条微信。

“勇子”是邵东市城区三小主管政教的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勇智同志的微信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邵东市城区三小闻令而动,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划分到人,狠抓落实,坚守岗位,守土尽责。学校党支部1月27日发出党员签订承诺书号令,支部书记、校长姚君祥带头签订。28日,学校政教室主任、市曾懿心理教育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曾懿在学校几个微信群贴出心理辅导文章,指导师生端正心态,避免恐慌。学校老师纷纷在微信群发出消息,今年春节响应号令,严格控制聚会和串门拜年;全体师生在学习强国上认真学习加强防控的科学知识,阅读各级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指令,严格遵守规则。

该校有69个班,学校利用所有的微信群进行宣传发动,班主任每天在班级微信群里进行摸底调查,掌握学生假期出行情况,特别是核实来往湖北及外地的学生动态,及时向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学校收集汇总后做到层层上报,准确无误。各位班主任假期里不时教育学生做好防护工作,听从居地工作安排,关注班级微信群消息。

城区三小坐落在市城中心,周边情况复杂。学校门卫严格按照上级指令办事,张贴告示,检测体温,消毒防毒,做到防微杜渐,万无一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