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雨溪镇塘瑶学校积极开展防疫消毒工作

【时间:2020-02-01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林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林玉)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发布的有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通知文件精神,给全校教职工及学生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工作与学习环境,21日,大祥区雨溪镇塘瑶学校校长苏莎莎亲自带领卫生消防员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的防疫消毒工作。

消毒过程中,苏莎莎及卫生消防员对学校的教学楼、操场及职工宿舍等地进行了全面清扫与消毒,做到认真、仔细、不留死角,确保消毒彻底做好消毒记录。

2月1日上午,大祥区雨溪中心校校长缪小健,主任李德祥等人亲临现场,指导防疫消毒工作。缪小健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塘瑶学校防疫消毒工作的开展,既是对上级非常时期有关防控新冠病毒号召的积极响应,更是对全体师生生命安全的守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