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教育局举办”新年校长沙龙”活动

【时间:2020-01-23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1月22日,邵阳县中小学“新年校长沙龙”活动在邵阳县石齐学校举行,县教育局机关及城区学校校长共80余人与会。

此次活动以“探求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为主题,由汇报和点评两个环节组成。8名挂职校长立足“历练、成长、思考”过程进行专题汇报。结合县情、校情,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能力。畅谈新年学校行政队伍建设、音体美教学的有质开展、学校教育督导、奖励性绩效的探索落实、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活动在热烈、愉悦、新兴的气氛中进行。

“新年校长沙龙”活动构建了中小学校长学习借鉴、实践提升的交流平台,促进新年学校管理水平、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