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安全教育不放假 不忘初心展温情

【时间:2020-01-23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旭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尹旭华)1月22日,洞口县教育局针对近期多个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通过该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提醒家长,春节将至,为确保全县师生身心健康,严防新型冠状病毒在青少年学生中传播,就相关病毒预防工作向广大家长朋友温馨提示,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将该提示发至家长微信群,做到群防群治。

该局官微从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自我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三方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了解读,并温馨提示如孩子及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应根据病情就近选择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戴上口罩就诊,同时告知医生类似病人或动物接触史、旅行史等。如在春季开学前,孩子有发烧、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可向学校报告请假,安排孩子居家休息、治疗,待孩子身体康复后才能复课返校,避免孩子带病上学、上课。该提示自22日12时发布,在短短数小时内,阅读量就突破了1.1万。

该温馨提示综合了央视新闻微博、人民日报微博等媒介,以确保权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