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火云奖学会给火云小学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

【时间:2020-01-21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管叶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王焱凤 李回秀 管叶平)1月12日上午,武冈市火云小学举行2019年下学期期末表彰会,在会上,武冈市火云奖学会给优秀学生成圆发放了奖学金。

为了回报母校、感恩家乡,为了激励学子努力学习,为了贫困儿童不辍学,为了留住家乡朗朗的读书声,为了凝聚爱心和助学兴教,火云村籍爱心人士管叶平号召大家捐款成立火云奖学会,从2020年1月1日成立至今,先后已有管叶平、管叶军、管登艳、郑时华、管选云、沈业峰、蒋群花等二十多位爱心人士募捐,筹集到三千多元爱心款。

三年级的成圆同学,尊师敬长,和睦同学,学习刻苦,每次测试都是年级第一名,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她向火云奖学会申请奖学金后,经奖学会负责人核实,同意发放100元奖学金。

奖学会负责人管叶平说,虽然奖学金额不多,但对学子来说,却是一份难得的荣誉。希望同学们将来有出息,为母校争光,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同时号召大家继续行动起来奉献爱心,让涓涓细流汇聚爱的海洋,让家乡的互助精神一代代传承不息,让家乡的学校越办越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