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敏走访慰问火车站乡困难教师

【时间:2020-01-21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秋亮 伍仁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秋亮 伍仁元)1月20日双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敏一行走访慰问了火车站乡困难教师王绍昭以及退休教师肖寿庭,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张大敏一行首先来到王绍昭家中,详细了解王老师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要求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要多关心爱护困难教师,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教师的实际困难,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

随后,张大敏一行又来到退休教师肖寿庭的家中,向肖老师的家属询问了其病情,着重叮嘱肖老师要保重身体,祝愿其早日康复。临行前分别为两位老师送上春节慰问金各一千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